Selected category
All entries of this category were displayed below.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奥运会的时候有藏独分子

中国人就冲上去揍人闹市了

唔。。。在人家眼里中国人特残忍。。。也难怪,谁让咱们先动手的

因为如果这个西藏人受伤了,韩国要负责
然后好多留学生说,韩国警察当时是帮着西藏人
怎么说呢。。我觉得必然要保护受害方巴
警察么,维护治安不应该。。?
我觉得中国人做的太野蛮了,冲上去就打,还是在外国,人家看了多没素质

凡事总有个前因后果巴
有人问我:你是没见过新疆小偷什么样子 和西藏的
是啊,照你这么说我在韩国就该挨打了?人家也会和我的韩国同学说“你是没见过中国人什么样子,以后离她远点”然则,没有。
我不是活的好好的么?和同学们时而还很高兴。

媒体本来就是个是非的东西。。你看演艺圈还看不出来么= =

我觉得缺的是发那些议论是非的人,让没去过韩国或者没去国中国的韩国人彼此仇恨。

哪里都有奋青吧

我们这里不也是一样么,我经常去的漫画站经常有奋青冒出来说我们不该看日本漫画,中国人民万岁之类的

反正啊,看到这种东西就拿过来自省下就是了。

我们国家的民工强奸韩国女留学生,你想想拿过来人家这里怎么说

别抓着一部分的缺点去看待整个国家。我们都是人,谁都有犯错,看不清的时候。

退一万步讲
现在除了中国和朝鲜,还有共产主义国家么

那么,这几乎是一个资本主义世界。资本主义世界又意味着什么?——谁有钱,谁就能踩在人都上。

主要是,中国现在的状况,根本没办法改变在世界人眼里的位置。中国是什么?世界人民的奴隶大国。

出去就明白素质是怎么回事了。下公交车说声谢谢,司机向乘客问好, 成电梯要站在左边,包括计程车的安全带我们不是有的时候都忘记带么

这些我们国家都提过么?没有。为什么?有些人连基本的温饱都解决不了,你还跟他谈素质?


我能客观的讲,我不是个绝对爱国的人。为什么?我确实买了国外的化妆品,衣服,电脑,MP3,并且希望以后能在外企工作。

我要说的是:我他妈的鄙视在网上发那些自报和小道消息的人!你他妈的多爱国啊??草你大爷别你妈拿英语写字,穿的CK Only Jackjohns 用的nokia ipod sony 擦得SKII Fancle DHC 数的过来吗????你他妈的都别用啊,都扔了多爱国啊?飞机也别做了,轮胎是韩国造的你他妈知道吗?? 我看这年头闲人都太多了。拿屁股想也该知道家乐福不该抵制吧?必然有很多华人雇佣员工事业吧????再退一万步讲,你愿意拿很少的钱在国企上班?你愿意把名牌丢了穿的根农民似的?你有替还在国外的华人想过么??

如果韩国和中国闹到不可开交,如果一个中国女人嫁给了一个韩国丈夫,他们很可能因为这些流言蜚语分开不是么?

爱国不是这么爱的!你自己挺起胸膛来去富强国家愿意么?愿意的话,就少说话多做事。


被人踩在脚底下多不舒服?知道不舒服就努力站起来爬到那个人头上去!把人家拽下来算什么本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讓我説甚麼呢..............媽的我嘴都歪了啊哈哈

其實我今日出發的很早於是坐地鐵...然後在第一次換乘的地方看到了身著punk拿這武士刀和吉他(何?多麼奇怪的組合啊orz)的coser..於是感覺告訴我:地圖丟掉,跟著他們走吧= =+

到站時候,頭髮很亂...一着急還買了梳子orz
從地鐵爬上來時候,發現“不正常”的人多了...看到好多拉比...烏啊...我眼花了麼...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男有女orz於是尾行之...但是我沒想到傳説中的ATcenter距離地鐵站那麼遙遠,我説爲什麼那兩個punk敦在公車站停滯不前了...後來我跟金大説我從地鐵站走這來的,還穿這6cm的高跟鞋..她都6了...|||然後跟我説:有公車到這裡的呀...倒

到了ATcenter前...跪倒= =那麼多coser...還擧這Free huge...怎麼就沒人cos但丁呢(你圓滿了
還看到一幫同人男...穿這小10郎和正宗還有奧特曼淺景(何)的衣服然後...躺在一起3P...OTL
別問我爲什麼沒照相;;;;我真是淹沒在人海裏掏相機太有難度了!囧

入場后更囧...有10嵗的妹妹cos涼宮春日= =繞路...人多到上厠所都困難...汗
找到了個人產品販賣的自由攤位...一眼望去我就絕望了orz起碼幾百個吧……我覺得我該先問好金大在第幾號再來= =喵的,挨個找吧|||||不過...韓國的同人志質量真高=口=....而且有很多的"金大"...所以金大才會埋沒在其中吧...後來發現還有2層...太絕望了= =不過好在我在第4排的中間找到了大牌子...看到金大的愛人=口=...然後旁邊有個衣服帶圍巾低頭正在畫畫的人——就是金大了...我就一激動!沖向了廁所...(喂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啊!!拔涼的雙手開始掏唇膏和梳子= =在鏡子前面呆到後面的coser駡街...我才閃過去...

回去發現金大的愛人不見了,趁著這時候撲上去吧!嗯!
於是我還沒自我介紹...她就問:你是GD(GraveDigger)沒錯吧=口=...啊啊啊對對就是我...於是一屁股坐在她愛人的椅子上(喂
她慌忙站起來給我拿飲料,點頭哈腰的招待我= =;;;啊啊給我緊張的...不過貌似他也很緊張...orz我倆支吾半天...直到愛人同志回來...才聊開了OTL 愛人同志真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啊= =...他倆是在mabinogi通過朋友認識的=口=...真幸福...金大說他都玩了麻痹4年了...我也差不多把= =雖然中間跑去干別的|||俄...金大的纍計等級都1500+了= =汗...比我這個活外掛都高了200囧...她還說...麻痹的公司他不是很喜歡,出了很多賭博式的道具,服務費(我們國家是點卡)也非常貴...我跟他講...中國的麻痹更要命= =賭博道具和點卡不講,光那破爛服務器就夠強大了...一卡5分鐘全體掉綫-v-...哦耶|||||後來我還問了他GE..因爲GE我是在HF玩的...然後她說,其實最初GE的插圖是她來擔當的,但是那麼華麗的巴洛克風格於是就放棄了...唔,爲啥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她説,她正在為公司畫新遊戲=口=然後笑這說名字還尚未公開,期待啊!!我給他講我喜歡了乃的劃6年...從2002年的但丁(又囧)和罪惡裝備以及手繪圖...我現在還存這呢= =感動到她了TvT後來還講到了ESTi大人...畢竟他倆合作過,我就問E大身高,她説 E大比她都矮orz叫我去見的時候不要穿高跟鞋囧|||嘛...其實,以前看到照片,她老板臉呢="=...可是,接觸到后,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姑娘。偶爾會扭捏,還跟愛人同志說:老婆阿我爸媽都知道你呀!(已經發展到這樣了麼=口=!)説到這個我就問了下男朋友= =,金大説,相比男朋友,她更喜歡畫畫;口;...是啊...我也差點變成這樣orz...我們都是相比做家務和帶孩子來説,還是更喜歡賺錢吧=_=...後來怎麽就牽扯到男人胸部問題了??怎麽説來這?男人可以沒錢,可以不帥。但是不能沒有身高和..胸肌(你夠了)|||我不是説筋肉男= =;;;多少也要有結構嘛...於是金大和愛人同志就共鳴了XD...畢竟金大畫的都是那樣type的........啊啊受不了了= =這一下午說的話好多...下略我簡單寫點吧囧...話説我很想索要一張圖,我就問她有不用的草稿麼 = =...然後金大説啊我給你劃一個好了=口=!受寵若驚了啊啊啊啊抱頭orzzz...真的可以麼=口=然後還爲了給我畫畫買了紅色筆...還用沒水了一支...我跟她說:沒水的別扔阿= =給我吧OTL...好變態||||

放圖放圖...下面鮮明的寫明了To ももこ TvT神阿,謝謝您讓我來韓國!
sn2.jpg



然後= =我們三個被遊戲公司折磨得死去活來的眼袋合影orz...
其實金大挺漂亮,就是很瘦,個子也不矮,從這種角度看……俄好憔悴

jsl.jpg




金大和愛人同志=3=...我是一眼望去先找到招牌的..blog上的標誌啊!!

jsl2.jpg





唔。。走的時候。。。終于人少了四分之一啊...能掏相機了= =死

mz2.jpg


mz1.jpg



累了幸福的睡覺!我這個人連寫日記都爛尾!沒救了!orz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大也給我回信了XDDDDDDDDDDDDD!!!!!!!!!!!!!!!我真他媽的幸運啊啊日!

居然真的同意5月見我=口=!!!!
還是單獨的!!媽的受寵若驚了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美麗的5月你快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大E大一石二鳥啊啊啊TvT!!!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金sama的書到手=皿=+++

挖哈哈哈哈蹭ing

Keeper of the Gate

#22270;片 038

未命名2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和SRsama約定于5月的同人志販賣會上見面=口=!!!!!!!!

我不是在做夢吧!!!!!!(自抽

我果然是在做夢吧!!!!!!!!!!!!!!(用力抽








제목 안녕하세요 SR입니다★ 관련메일보기

보낸 날짜 2008년 04월 11일 오후 10:52:13

보낸 사람 에스알 주소록에 추가 | 수신거부


받는 사람 zhangyilin@nate.com

와 이렇게 메일 보내주셔서 정말 감사합니다.

오늘 외출 다녀오느라 확인이 늦었네요.

많이 긴장하셨는데 기다리게 해서 죄송해요.

그나저나 한국말 굉장히 능숙하세요.

얼핏 보고는 외국분인지 눈치도 못 챘어요.



무엇보다 제 그림을 이렇게 좋아해주시고

이렇게 힘이 나는 메일도 보내주셔서

저 역시도 얼마나 기쁜지 모릅니다.



아, 이렇게 열성적으로 메일을 보내주셨는데

당장은 제가 이런저런 일들이 너무 많아서

만날 시간을 만들기가 너무 힘듭니다 ㅠㅠ

하지만 5월에 친구와 함께 만든 책을

코믹월드에서 판매할 예정인데,

시간 여유가 되신다면 한번 찾아주시겠어요?

그때 오시면 감사의 표시로 책도 한권 드리고

같이 사진도 찍고 해요,히히



메일에 적어주신 블로그도 가보았습니다.

그림 굉장히 멋져요! 러프한 그림들 선도 굉장히 박력있고!

앞으로도 자주 찾아가 볼게요,히히

원래 댓글은 잘 남기지 않으니

그점은 양해 부탁드려요.ㅠㅠ



코믹월드 참가에 대해서는

확실히 정해지는 대로 홈페이지에 써둘게요.

혹시 모르니 메일로도 보내드리겠습니다.

요즘 너무 정신이 없어서...까먹지 말아야 할텐데...ㅠㅠ



암튼 이렇게 메일 주셔서 정말 너무 감사드리구요,

한국 유학생활 언제나 행복하고 즐거우시길 바랍니다!

봄이라고 방심하지 마시고 건강도 조심하시구요!

나중에 또 뵈요~★








| HOME | Next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七千年,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